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Sushi Zanmai 晚餐记

Sushi Zanmai 这 Spicy Ebi Ramen 真的很好吃。不过一碗 RM19.80++,份量我一个人可以吃两碗,有点贵。别以为四只虾,其实店家很厉害,把一只虾切成两片肉,然后翻开着放,让人以为有四只虾,其实只是两只。我倒想自己买几只大虾叫店家帮我加下去。太太叫的咖喱饭比平常缩小至少 25%。

我吃得不够,再叫两个 Chuka Lidako 配上新鲜的芥末,鼻子喷气以后总算满足了。但一向以来都有的添茶服务,现在服务生索性把整壶茶放在桌子上,我要自己来。只要稍为观察,不难发现,马来西亚店家 cut cost cut 到很厉害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