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Windows 7 无法游览 Galaxy Note 5 文件夹

昨天晚上因为我想从 Samsung Galaxy Note 5 拷贝进我的电脑,正当我插进电话的 USB 电缆以后,Windows 马上启动安装 driver,但是,安装在中途失败了。这也意味着我的 Windows 7 无法进入我的手机文件夹。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安装 Samsung Galaxy Note 5 USB Driver。我们可以在 Samsung 的这个官方网址找到。当你成功到达这网址以后,下滑滚动滑鼠,直到你看到与以下图片显示的那样。


上面的图片也告诉我们,这个 Driver 适用于 Win XP/2003/2008 等。如果你是用着 Windows 10,相信应该也没有问题,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你必须自己去 Google 一番。不过,因为 Windows 10 是最新版本的作业系统,所以应该不需要自己安装这个 USB Driver。好,那么下载完以后,你就可以马上安装,安装的过程中你会看到以下类似的对话框(Installation Dialog)。



当安装完成以后,你会看到类似以下的画面。


至于 Samsung Mobile MTP Device 还是安装失败,不过我们不用理会。接下来你必须再次插入 USB cable,成功的话,你在 My Computer 那儿可以看到一个 Galaxy Note 5 的图标。接下来,我相信你已经知道怎么游览文件夹了。

注意
如果你的 USB 连接上了电脑,但你还是无法打开文件夹,那很可能你没有 Unlock 你的 Note 5。解决方法是,把 USB 电缆拔出,然后 Unlock 你的电话,再次插入 USB 电缆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