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Arch Angel 1/1700

我的妈呀,2015年9月20日这一天,可以算是我在2015年最为兴奋的一天了!因为,我终于把五年前买下的 Arch Angel 完成了组装。


虽不敢说与盒装显示的 100% 都一样,但我已经尽量忠于原版模样,只是稍为更改了一些我不喜欢的地方。以前,很多人都说要涂色就一定要用喷雾器 (Air Brush) 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据说一架品质好的喷雾器要价整千块钱,如此昂贵,我不会去买的。我喜爱挑战,我一直问我自己,要怎样不用 Air Brush 的情况下也能制作出像盒装那样的效果。第二,绝对不要参考 internet 任何的涂色的制作手法。这两项挑战,导致我练习了五年才找出一套属于我的方法。如果问我,与用 Air Brush 比较,手动涂色会更好吗? 老实说,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手动涂色的价值更让人有成就感。当然,这次的涂色有些地方很不完美,但是,这也是下一次进步的基础。下一次的作品,将会更上一层楼。Anyway,我完成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