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Shell Select 小叮当系列

不久前,好莱坞卡通电影 Despicable Me 2 在马来西亚电影票房报捷,而这都要归功于小黄人 Minion。大概在同个时候,大马 McDonald 推出了 Minion 系列的小模型,只要消费人在 McDonald 购买一套 Happy Meal 套餐,那么就可以以 RM9.90 购买一个小黄人 Minion。McDonald 的这个商业策略完全凑效,让大马掀起了一股购买 Minion 潮。

大马 Shell 也看到了此等商机,所以也推出了小叮当系列的 3D 拼图。这个 3D 拼图对我来说非常的有创意,我们可以像拼拼图那样一块一块的把拼图拼上以后,一个完整可爱的模型玩具就呈现在眼前了。

在我童年岁月里,小叮当扮演了非常大的角色,所以我也跑去 Shell 油站咨询。本来我以为可以添个油,然后付几块钱就可以任选我想要的小叮当主角,那里知道.. 根据 Shell 的规则,我们必须,

Purchase 1 Doraemon & Friends 3D Puzzle at RM 8.90 each with:

  1. a minimum purchase of RM6 worth of Shell Select Products at any Shell Select;  and/or
  2. any purchase of Shell Select monthly promotion items.


最吊人胃口的是,我们不可以任选我们想要的主角,所以,买到那一个拼图模型就要看运气了。Shell 推出的小叮当系列共有 8 个拼图模型,分别是,小叮当、小叮铃、大雄、静宜、技安、阿福、技安的妹妹、还有没有被老鼠咬过耳朵前的橙色小叮当。当成功收集完 8 个小叮当系列拼图模型以后,我们也可以以 RM49 购买一个用来摆设拼图模型的模型房子。


看,这就是拼图模型的盒装,我们根本没有办法知道盒装里面的是那一个主角。但也因为这样而增添了一些乐趣和紧张感。


开了盒子,拼图是被装在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面,但是塑料袋有一个圆形小洞口可以让我们窥看到底我们抽到了那一个,很紧张刺激对不对?


我呢,就非常的幸运,一抽就抽到了我想要的小叮铃。至于我的太太呢,她也很幸运的抽到了大雄。


怎么样,很可爱对吧?如果你也喜欢的话,那就快快跑去邻近的 Shell 油站碰碰运气吧,搞不好你一抽就抽到可爱的小叮当呢。


嗯,在八个里面我收集了其中四个,虽然没能收集全部八个,但我也已经很满足了。如果你要收集完八个,那么你要多花些钱咯。

2 条评论:

  1. 有谁卖完整套可以PM我
    我要买
    FACEBOOK是RACHAEL YEOW LOVE DELLA 价钱可以商量
    我住setapak

    回复删除
  2. Rachel,我可以向周围的朋友问看有谁要卖,然后通知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