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Subang SS14 阿彬肉骨茶

之前我介绍过 Subang SS14 的两间肉骨茶餐馆,分别是,
  1. 全师傅吧生肉骨茶
  2. 泉洲肉骨茶
刚刚呢,我光顾了另外一间,阿彬肉骨茶也!


不同于以上提过的两间肉骨茶餐馆,阿彬肉骨茶的汤头更带有肉骨茶应有的药材香味,并且,汤头也相对的清淡,让人喝了一口想要再一口。在 SS14 这一区,傍晚七点到八点是高峰时间,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出来觅食。因为很多人,助手们都忙个要命,所以这次我点菜的时候就很随性的说,“三位,参参,玻璃生”,就那么简单。接着,侍应问要不要金针菇,太太马上说要,整个叫菜的过程就这样完结,很爽快,对不?


因为是 “参参”,我也不知道刚捧过来的肉骨茶到底有放那些猪肉部位。我看到的有,瘦肉、肥肉、排骨、猪肠、和猪肚。这好丰富啊~~~ 通常其他肉骨茶餐馆最多只给你三种猪肉的部分,但是阿彬的却有五种,太令人感动了!还有,这阿彬的肉骨茶有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瘦肉的部分没有平常吃到的那样硬,所以不大爱吃瘦肉的我也能欣然接受。肥肉方面呢就真的很肥,餐馆挑的都是脂肪较多的部分,这个我超爱,那种咬没有两口脂肪和猪肉就好像完全溶化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猪肚,完全不韧,而且非常爽口。至于猪肠方面我没有吃到,据说是被我太太 “扫完” 了,呜~~ 无泪~~


都说过,我们不能只吃肉,菜,一定要吃得更多,这样有助于清除身体多余的毒素。阿彬的这碟玻璃生呢,相对的清淡,味道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价钱方面,我们三个人,所以三人份的肉骨茶,加一碗大的饭,一杯温菊花茶,一杯热茶,一碟玻璃生,总共 RM47.20,一个人大约 RM15.73,价钱很合理。

最后?当然是我强烈推荐大家去这家阿彬肉骨茶餐馆,还等什么,今天就去大快朵颐一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